维度无次元

役先是我信仰,先知属我理想,双占亦我向往。
这b研究生谁爱考谁考去,我摆了【恼】

是伊莱的手机桌宠!!

前几天心血来潮想在手机里面养伊莱,然后就去稍微研究了下shimeji做了一只伊莱!

感兴趣的孩子可以去下下来玩会儿hhh


百度网盘下载地址不让放,呜呜呜...

感兴趣的孩子进q群蹲蹲吧,我明天找时间把网址发群里面【大概发群公告】

q群:753531787

和RPG游戏资源群共用一下吧【躺】


要注意的一点是,这个只能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养,iOS系统的养不了哩

其他皮肤,我之后有肝的话再试着画画吧(›´ω`‹ )

最后祝大家和小伊莱相处愉快哒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维度无次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