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无次元

役先是我信仰,先知属我理想,双占亦我向往。
这b研究生谁爱考谁考去,我摆了【恼】

这是个没有希望的地方,所有人都活在被恐惧建设起的幻想里,又愚蠢,又肮脏。

【大护法】


生与死都是选择而已,这一次就由我来选择自己的生死。

【妙先生】



是大护法和丁果。

大护法刚刚出的时候就去刷了四五遍,前几天妙先生一出就跑去搞到点映票看了。

我是真的太喜欢不思凡系列的动画电影了1551

暗黑水墨风格真的太棒了我太i。

等妙先生真正开始播的时候再继续去电影院二刷。

上色风格换了一下,因为想尝试贴近原作海报的风格,然后果不其然翻车了【...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度无次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